Social Networks

 
优盟介绍

优盟教育通过提供专业、系统的名校自主招生培优服务,持续系统地培训中学生的思维模式和良好的行为习惯, 提升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帮助同学们再自主招生选拔当中脱颖而出,并成长为对个人、家庭和社会有担当的优质人才。 优盟立足于上海、服务全国,秉承在提升同学的学业水平的同时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为同学提供全国一流的自招培优服务,包括学科辅导、综合能力提升和升学规划指导。
教学成绩:
自2004年成立以来,通过将科技融合教学,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学手段,使普通百姓家的孩子也可以获得顶尖教育资源的系统教学服务。直接受益用户已达到45万多人,学员高考本科上线率高达98%,平均每名学员成绩年级排名提高56名,数以万计的普通学生经优盟名师辅导考上了重点高中、重点大学。
在“2007届中国品牌网络教育机构评选”中,优盟一举夺得“中国十大品牌中小学网络教育机构”、“中国网络教育最强师资奖”和“中国网络教育领军人物奖”三大殊荣,成为全国三大网络教育机构之一,2009年获得搜狐教育“建国60周年最具影响力课外辅导品牌”。

独具特色的教学服务

顶级名师设计学科训练办法及讲解知识要点

优盟教育对中学各个学科知识地图进行梳理,资深教研团队对课程知识点进行标签化解构,精心设计在线训练系统,关注学生的吸收内化。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网络及多媒体技术,经由国内一流中学的顶级名师精心录制知识点精讲课程微视频。精雕细琢的微视频保证知识点和习题的讲解透彻而生动,时间长短适宜青少年的注意力特征,获得最佳学习效果。

带班老师现场督促确保学生有效吸收

带班老师现场管理班级课堂,注重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课堂师生互动交流发现学生个性化的特质,通过精心设计的提问引导学生深度思考,最大限度释放学习潜能。面授带班负责老师全程跟踪学生的学习过程,配合教研团队按照不同班级,不同学业水平落实更具针对性的授课节奏。

个性化备课与辅导

借助优盟先进的在线教学平台,带班老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了如指掌。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学习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优盟教学智能系统可以自主发现学生的能力短板,更具针对性地推荐备课方案。可视化的学习进步系统,让学生快速建立正向反馈学习机制,小步快速突破学习目标。这不仅提高了教学效率,更改善了教学效果。

发展大事记
教育理念

优盟教育旨在培养有理想、自信自立、懂得感恩和回馈社会的综合素质优良的英才、未来社会的栋梁。
借助现代科技,归还教育本质,带领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认识世界。
在学科的学习中贯穿学业水平、学习能力和综合能力提升。
对学生进行升学规划指导,帮助学生认知自我、追寻理想目标、拓展眼界并进行一定的社会实践,提升自主招生的竞争力,更有效的选择理想的大学和专业,为今后的人生道路奠定坚实基础。

团队介绍

优盟教育由美籍华人杨宇光于2004年创办,核心团队包括北大自主招生命题人、名牌大学教授、名校自主招生校友面试官、高考命题专家、数学培优国际专家、 中国网络教育领军人、 IBM前资深产品经理、以及有多年教学实战经验的教学骨干、在数百万中学教师中脱颖而出的各学科特级教师和学科带头人。核心团队均毕业于北京大学、香港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上海交通大学等一流大学。
我们专业从事培优教育,擅长自主招生系统培训,拥有全国一流的自主招生培优师资,且善于把一流师资通过全球领先的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模式引入到全国各地的省重点,帮助一本线以上学生提升学科特长、综合素质、获得自招加分,增大清华、北大、复旦等一百多所名校的录取几率。

招贤纳士

我们致力于将科技与教育结合,打造下一代的O2O混合式教学系统。在线教育热潮再度来临之时,作为沪上曾经网络教育的领头羊,我们已经为此准备十年。 我们的团队正不断吸纳着有理想有抱负有能力的优秀人才,打造着一支互联网教育的梦之队,也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优秀伙伴加入!
优盟教育总部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381号蓝村大厦(地铁4号线蓝村路站2号口旁)20楼C座
全国咨询电话:400-018-7099
总机:021 - 50396388
客服邮箱:hr@best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