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镇中的头像
【教学活动】广州南武中学暑期自招培优课堂
苏镇中 发表于 2016年07月19日 星期二 15:39
 

2016年7月12日 ,应广州市南武中学邀请,优盟派出骨干教学团队赴南武中学为新高三同学们开展自主招生培优暑期训练,同学们在课堂上积极参与小论文训练课程和自招笔试数学训练课程,收获满满。

“北有南开,南有南武”,广州市南武中学建校于1905年3月,既是海珠区最古老的一所中学,也是广州市历史最悠久的名校之一,被誉为“海珠文明的摇篮”。学校坐落于美丽的珠江南岸、千年古刹海幢寺旁,分南北两个校区,占地共3.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现有60个教学班,教职工220人,在校学生3000余人。
一百多年的办学历史使南武积淀起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改革开放的新时代又赋予她蓬勃的现代活力。21世纪以来先后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可持续发展教育项目示范学校、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课题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活动先进学校、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广州市文明单位、广州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广州市安全文明校园、广州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广州市特色学校、广州市教育科研协作基地学校、华南师大、北京师大教师培训基地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