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镇中的头像
【教学活动】广州仲元中学自招培优课堂
苏镇中 发表于 2016年07月19日 星期二 15:47
 

2016年7月19日,优盟教学团队应邀赴广州仲元中学为新高二同学们开展自主招生培优训练。小论文训练课程帮助同学们在完成教学任务的过程中培养综合素质和研究性学习的能力,自招数学课程帮助同学们补充自招笔试中会涉及的知识点。课程内容和老师们细心的指导,让同学们觉得非常有收获。

 

广东仲元中学是广东历史名校、中国百强中学、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始建于1934年春,是为纪念孙中山先生的得力助手、著名民主革命家邓仲元先生而命名的一所纪念中学,胡汉民、蒋介石、余汉谋等先后担任学校董事长。历代仲元人恪守“德、毅、博、健”校训,高擎“养浩然之气,扬君子之风”的办学理念。建校80年以来,培养近五万名优秀学子,其中科学家彭加木被评为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之一,人民公仆梁国聚成为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仲元中学成为广东省教育的一面旗帜,是一所名符其实的全国品牌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