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Networks

 
合作案例1

江西省樟树中学(属于 县级市中学)

基本情况:每届1400左右学生,合作前2015届 ,自主招生加分录取人次:14人,清北录取人数为0人(2013-2015连续3年为0),985人数为74人,占3.7%

2016年合作培养的学生开始进入升学录取,经过2.5年核心素质培训,樟树中学清北人数实现0突破。985、211自主选拔人次在第二年实现10倍增长,2017年继续翻倍。

 

 

合作案例2

江西省宜春中学 (地级市中学)

基本情况:每届2000左右学生,培训前的情况:(2015年高考录取情况:自主招生加分人次:10人,清北自招加分人数:0人,985、211总人数为257人,占12.9%)

我们在2016年针对当时的高二、高一年级进行为期一年核心素质自招培训, 2017年宜春中学自主招生人次实现30倍增长。985、211总人数2017年增长42%。

 

合作案例3

伴随着民办学校的迅猛发展,民办学校有关增加学费、提升品质与保持生源稳定增长、最终培养综合素质优秀毕业生等问题,对于民办学校校长们一直是一个挑战。
A初中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一个偶然的机会,A中学的领导与优盟博雅学院的杨宇光院长见了面,相近的教育理念与互补的教学内容与方法,让双方很快就达成了合作协议。
2019年4月,双方开始正式合作办学,A初中引进博雅教育理念,采用校中校,选拔和自愿相结合的方式,组成 博雅班,规模涵盖七、八、九年级,共有5个博雅班级,博雅班学生总数量约300人。

1.学费大幅提高、同时报名人数大幅
双方合作后,由于教学效果显著,名声在外,A初中将初一学费 提升了2倍多,仍然在当地趋之若鹜,并吸引了不少邻县的生源报考。
2.博雅班教学效率大幅提升:
博雅班的数学老师们普遍反映学生的专注力、自控力提高以后,学生们课堂效率有大幅提高,学生的作业效率提升约一倍。
3.博雅班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身心能力以及沟通合作能力均有大幅提升。
越来越多的博雅班同学,能够结合自己的志向目标,把繁重的学习压力变成了自主学习的动力。通过探究性课题小组合作,也逐步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同时,也充分认识到了小组其他成员的重要性与相互合作的必要性,这些变化在A初中博雅班的期中、期末课题答辩中都有较好的体现。
4.项目合作得到了北京大学考试研究院秦春华院长的关注,亲自到这所民办中学(初中)调研参观,对于在初中学生中就开展综合素质教育以及取得的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为高中综合素质教育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

*北京大学考试研究院秦春华院长亲临 优盟教学试点学校考察时的合影 , 其中 左四(秦春华),左三(杨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