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Networks

 
教学理念

学生成长根基是“志向目标、价值观和核心品格”,核心能力和身心能量是成长潜力的主要支撑,学习成绩、探究性课题成果、竞赛获奖、社会实践、各种文艺体育才艺等都是成长体系结出的果实。

价值观、核心品格主要受过去成长环境影响,我们通过测评选择这方面平均水平之上的孩子, 重点培育其核心能力与身心能量。

美国教育联合会将四项核心能力(4C)定为其它各项能力和素养的核心基础,这四项核心能力强的人,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中都是佼佼者。四项核心能力分别是创造创新能力(Creativity and Innovation)、批判性思维与解决问题能力(Critical Thinking)、沟通交流能力(Communication)、合作能力(Collaboration)。

我们通过针对性的课程来实现学生核心能力、身心能量的提升,进而带动成绩的持续提升和优秀的升学成果。

课程体系

提升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