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Networks

 
自主招生,你了解多少?

自主招生是获得国内一流名校录取资格的重要途径,几十分的自招加分可以决定胜败。高校自主招生在全世界范围内也是大势所趋,我国最好的90所重点高校都在开展自主招生。参加自招招生一定要通过专业的训练精心准备。

自主招生培优体系

优盟的培优训练进行了多项有价值的创新,通过升学规划辅导、学科能力培养、综合素质训练、创新潜质培育和模拟面试,教学生在为自己未来幸福培养必要的综合素质时,顺利通过自主招生进入心仪的名校。

自招培优训练3个层次

培优课程从心智模式引导出发,抓住学科特长和综合素质两个方面进行重点培养,通过高中阶段2-3年的时间,帮助学生发展学科特长的同时,践行健全人格和价值观的培养。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平时学习成绩,培养学生特长和创新能力。不仅可以更好的拿到自招加分资格,而且可以在未来的人生中发展更好,收获幸福。

培优训练内容概要

优盟提供了一整套培优训练课程对学生的能力发展进行系统的培养。

培优教学服务流程

优盟创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吸收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通过现场带班老师对学习氛围和学习训练过程的管理,帮助学生吸收消化顶级教研团队精心设计的课程内容。

培优师资队伍介绍

优盟教师团队成员均由参加自招命题的名师、一流名校竞赛辅导的老师、各重点中学特高级教师和顶尖全国竞赛获奖者组成,这些老师多年担任自招、竞赛或高考辅导工作,部分教师长期研究自主招生命题。

杨宇光

自主招生、培优专家、擅长升学规划、生涯规划、面试辅导,优盟教育校长,帮助成千上万的同学进入清华、北大等名校。北京大学学士、美国 Marquette University硕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

王冉冉

优盟语文培优教师,北京大学自主招生命题人、上海高考命题人。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教授,北京大学汉语言博士。

何文杰

优盟数学培优教师,中学数学竞赛全国冠军。北京大学数学硕士,美国佐治亚大学数学博士,密苏里大学计算机终身教授。

叶中豪

中国数学奥赛国家级教练,全国平面几何权威专家,主持《数学通讯》杂志“数学竞赛之窗”栏目,由他辅导过的学生,很多学生进入清华、北大、复旦、交大。

周晓东

著名数学奥林匹克教练员,每年为全国冬令营、国家集训队输送多名选手。近年来上海冬令营60%的学生都是周老师培训的. 8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系。

黄诚

自招辅导专家,从事中学数学思维和数学竞赛培训,他辅导过的学生,数学大幅提升水平,进入北清复交等各大名校,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系。

袁建平

数学培优教师,善于引导同学发现有效的解题思路。上海浦东数学学科带头人,原建平中学资深高级教师。《高中数学知识、方法和实践》主编。

宁冠群

全国优秀语文教师,上海浦东语文学科带头人,中文核心期刊《中学语文教学参考》封面人物、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历任建平中学图书馆长、进才语文教研主任。

张培荣

上海著名物理特级教师,资深自主招生培优老师。总共为清华、北大、复旦、上海交大输送了800多名学生。

沈老师

上海市七宝中学语文教研组长。擅长自主招生语文培优,过去五年,每年平均培养12名同学自招进清华、北大,每年50名以上进复旦、上海交大。

卜老师

全国特级教师,资深自主招生培优老师。七宝数学教研组长,多次上海财大命题,九次参与上海高考数学卷命题,所带班级平均分131分以上,在全市名列前茅。

曹老师

交大附中特级教师,高三把关老师,自主招生考辅导把关老师,善于帮助学生掌握新题型的解题思路和方法。2次上海高考命题人(含201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