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晨的头像
【走进校园】新余四中《数学结构训练》课程获得同学们热烈欢迎
郑晨 发表于 2016年01月27日 星期三 11:26
 

        2015年11月29日,新余四中素质班同学接受优盟自主招生培优辅导。数学思维训练课程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优盟数学学科教研团队由自主招生命题指导专家、奥赛国家队教练、特级教师精心选题,顶级名师清晰的讲授,帮助吸收巩固的配套习题,现场带班老师的精彩总结,每一个环节都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培优训练课程从数学结构的角度切入,让同学们感受数学思维训练的重要性和对于平时学习成绩的提升作用。课程同时也讲解了自主招生的内容。通过举例,分析了自主招生与高考及竞赛的区别,阐述了自主招生试题类型也是有内部规律的。同学们觉得非常有收获。

新余四中为江西省重点中学,创建于1988年,学校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现有高、初中教学班级136个,教职工486人,其中特级教师9人,高级教师278人,国家和省级骨干教师30余人,省、市学科带头人60余人,获国家级荣誉18人,省级荣誉48人。
学 校秉承“厚德博识,好学上进”的校训,坚持“把每个学生培养成具有完整人格的人”的办学理念,确立了“全市一流,全省前列,全国知名,全球交流”的办学目 标。先后获得了国际生态学校绿旗、中国百强中学、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全国消防安全教育示范校、首届江西省十大人民满意学校、江西省文明单位(连续六届)、 江西省德育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教学成绩突飞猛进。近十年来,中考各项指标连年获得全市第一;高考成绩居全省前列。学校共录取北大、清华64人,15名同学跻身全省高考个人总分前十名,28名同学获得省市高考文、理科状元,69名同学荣获全国数学、物理、化学、信息等奥赛江西赛区一等奖。连续获得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清华大学“新百年领军计划”、上海交大“致远计划”、中国人大“圆梦计划”等项目资质。
    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连续12年获得全国优秀校园电视台;荣获了第一批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全国足球特色学校、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获得了多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团体奖。